首頁 >醫療報導> 一周自慰7次 媽寶「不夠硬」求醫

 

【吳慧芬╱高雄報導】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秀男在臉書分享一段看診經驗,指一位媽媽帶十八歲兒子求醫,說兒子「有性功能障礙」,因兒子「每周七次自己來,覺得不夠硬」,讓蔡秀男傻眼,感嘆浪費健保資源,他院醫師也指,應先有性伴侶,再評估有無勃起障礙,還是處男就憂心,「太超過了。」

母帶18歲兒看診

蔡秀男說,這對母子掛他的診時已是第三度求醫,媽媽說,已帶讀大學的兒子看過兩次醫師,檢查都說勃起沒問題,但兒子仍說,每周七次DIY過程,偶爾不夠硬,這名媽媽還強調,兒子「無男友、也無女友」。 
蔡秀男說,他聽完後很無言,很無奈,男大生在他院,已做抽血驗睪固酮等勃起檢查都正常,晨間也能勃起,「就沒問題呀」,他其實很想問母子到處求醫是看病太方便或太便宜嗎?貼文也引發熱議,網友說,「歹年冬厚肖人」、「恐怖的媽寶」。 

 

有性伴侶再評估

蔡秀男說,他花半小時對母子「曉以大義」,說每周七次DIY,如「每天在想這件事」,可去運動發洩過盛體力,偶爾不夠硬,可能是次數太頻繁,日後有性伴侶行房有礙再就醫也不遲,總算「做功德」成功,母子滿意離去。
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說,自慰是自然的事,但男性射精後,有段不反應期,休息一下,才又有足夠硬度,至於休息多久,因人而異,至於勃起障礙是診斷在有性伴侶基礎下,處男就擔心,想太多了。 

 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