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痔瘡 > 便秘

「便秘」乃痔瘡的元兇必先治癒。

所謂的便秘,就是不定期的排便,或無法完全排便,其量少且堅硬如石,引起身體的不適感。
疾病所引起的如腸管流通受阻,或壓迫神經系統障礙或隨疾病發生所引起的。
非疾病的因素,如排便習慣不正常、肥胖、過度疲勞、精神緊張、飲食習慣異常、功能老化等原因所造成的。

便秘可引起可怕後遺症

腹部疼痛,壓迫感,膨脹感,造成食慾不振,消化不良。飲食不適,全身疲勞,倦怠及頭痛,肩痛等疾病,最後導致煩惱的痔瘡。高血壓患者易造成腦中風。

便秘通常容易被人所忽視而形成影響健康的隱憂

便秘的人儘早求教經驗豐醫師及早治療。

 

臨床經驗

腸為消化系統的主要器官,食物經過消化與養份吸收後所產生的剩餘渣物,都經過腸管排出體外,若腸管運作功能失調,則渣物長期滯留腸內,疾病隨之而產生。

便秘或長期便秘患者:

治宜:袪除腸胃燥熱,潤腸通便。用加味潤腸丸治療。

 

臨床上,排便不順,習慣性便秘者,採用中藥的潤腸丸治療能消除脹氣,清除宿便,不會引起腹池。排便時腹部絞痛等不適感,且男女老幼皆可服用,體內環保的良方。

親自把脈問診,實際瞭解患者狀況 20年臨床經驗,專業診斷治療
辛醫師依照個人體質,親自配置藥物 專業配藥設備,純中藥安全可靠

 

 

 

中華中醫師協會 前理事長~

 

立委 許智傑 頒發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