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泌尿科 > 輸精管阻塞

輸精管阻塞

輸精管發炎

輸精管出現發炎、腫大是男性生殖感染的常見疾病的一種,臨床表現為患者的患側出陰囊出現明顯的脹痛感、疼痛以及不適。輸精管感染對男性的生育會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,造成精蟲稀少..等問題。

輸精管炎大多為細菌感染所致,感染後細菌在輸精管內迅速增殖,並沿輸精管向遠睾端擴散而引起精囊、前列腺炎等。向近睾端擴散則引起急性睾丸炎。

輸精管疼痛發炎大製上分兩種:
一、急性輸精管炎:患側陰囊墜脹疼痛,皮膚紅腫,疼痛放射至腹部及同側大腿根部,常致使患者曲腰捧腹。陰囊局部壓痛,輸精管疼痛、輸精管觸痛明顯。

二、慢性輸精管炎:患側陰囊墜脹疼痛或紅腫,疼痛放射至腹部、大腿根部。其臨床癥狀較急性輸精管炎輕,起病緩慢,且有反覆發作史。常伴發睾丸、附睾炎。陰囊段輸精管增粗變硬,病情嚴重者輸精管會疼痛。

 

輸精管堵塞

會使得男性面臨著很大的心理壓力,並會有自卑、悲傷等的情緒的出現,男性長期的處在這種心理壓力下,是引起很多的心理疾病的發生。

很多原因都會導致輸精管阻塞,尤其是當男性朋友的生活沒有規律、飲食不均衡、不注意勞逸結合等情況下,都會導致男性輸精管道阻塞。輸精管堵塞最主要的危害就是男性不育了,因為男性的精子不能通過輸精管被排出,而是停留在了輸精管堵塞的部位,就會使得精子不可能和卵子相遇形成受精卵,造成無精症症或是少精子症。

 

 

中醫中藥治療

臨床上慢性前輸精管發炎、阻塞、睪丸炎患者使用,中菌消炎劑、神經阻斷劑或鎮靜劑,治療效果不理想者,用中藥治療能增強患者免疫力,再調配活血化瘀之藥物能增加局部血流量,改善微循環促進局部代謝,促進炎性消散病變的軟化吸收,並能促使藥物有效透入腺體的病灶,內發揮之功效,膿脹消退,促進組織康復,提高治療效果,達到治療目的,解除患者煩惱隱疾,恢復正常性生活。

 

親自把脈問診,實際瞭解患者狀況 20年臨床經驗,專業診斷治療
辛醫師依照個人體質,親自配置藥物 專業配藥設備,純中藥安全可靠

 

 

 

~中華中醫師協會 前理事長~

 

立委 許智傑 頒發證書